close

該睡了。

  一直都是這樣,有該做的事,有不重要的事。但最後還是徘徊在無聊的小事上。
  我優柔寡斷,深思熟慮是一回事,但是indecissive已經演變成毫無意義。
  現在句子斷裂,舞蹈,聚集。
  因為我該睡了。

  一直很想推薦一首歌,很新的。

  陳綺貞--魚

  其實它本來就很亮眼了,在加上寒假在家大家應該有看到強打的MV。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打開電視現在都還聽得到。

  有時候想好好的說話,簡單而真誠的。
  但是每次總會臨陣畏縮。再這樣下去,我會喪失語言能力的。

  噢,我好愛深夜的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