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部分時間我都是一個人。

  因為這間寢室只有我回來。今天室友先搬東西進來,離去時聽到她媽媽說:

  她一個人好孤單喔。

  其實還好啦,畢竟我還有一坨狐群狗黨可以做夥出門瞎晃。

  只是總不能老是黏著別人吧,總是有待在寢室的時候。

  一個人可以是孤單,或者是自由。

  就像寂靜深夜可以恐怖也可以是悠然。

  偶爾這樣也不錯,畢竟六人房當單人房用,怎麼看都值回票價。

  彈吉他,看小說,聽音樂,可以很腐敗也可以很輕盈。

  明天就要寒訓了,我的下午就這樣默默填滿。

 

對了,有沒有人看到我的維持器?它是透明的,長得像是我的下排牙齒。如有在大間的13號浴室或2樓洗手臺尋獲,請通知我,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