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窩在電腦前太久,就會產生諸如此類的現象。

  想東想西啊,雖然深夜加上自怨自艾總是讓人感傷,但是我想也許不是必然。
  所以也想培養一種從日常生活中找到感動的習慣。
  所以也想培養一種不要說太多的習慣。

  我想平淡溫柔的態度潤飾這樣的世界剛剛好。

  希望你們看到文字的同時也能想起我的聲音在耳邊訴說。
  輕輕地傾訴。

  我想在那裡加上一點黃色調,
  在我最喜歡的紫色旁邊。

  對比也好互補也好。

  我嚮往的乾淨俐落,整潔和條理。
  我想牢牢抓住的瘋狂荒唐。

  我想找回溫暖的舊朋友。
  我想擁抱的新朋友。

  我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