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ck 

有人羨慕忙裡偷閒的態度。

  一直以來,我就覺得我天生慢人家一拍。

  也許這是好事,至少我盡量讓這點成為我快樂的生活節奏。

  也不像壞事,

  但大多在面對現實的生存考量時,它成了絆腳石。

  強迫自己接受加速的世界,

  還是會在任何可能的時間回歸自己的步調

  有點需要

  意識

  控制

  或著硬是將敏銳的感知與反應裝備在身上,

  但總只有短暫的效果。

  有時這樣的慢拍,我很享受。

  但和時間的相對速度只會愈拉愈遠,

  也會演變成厭煩。

  好像太多事情都只一線之隔,貼切到

  我想不到更視覺化的譬喻。


  其實現在有很多事堆在旁邊:

海報、報告、家聚寢聚、吉他社課、系羽練習、羽球比賽、吉他日、經夜、系卡、會計...

往往就在我好不容易追上它們之後又開始了新的行程,新的循環。

揮霍也該有個限度吧,也許。

其實很多事可以不用管它,但就是想要。

我很貪心,說過了。又見識一次。

我很任性,現在不做正事還打blog就是最好的證據。

我想要一起戒掉,給別人添麻煩的,毫無計畫的,臨時抱佛腳的,偶爾口無遮攔的

自己。

有點期許總是好的,要是害怕摔落就失去迷途的膽量,那多無趣。

至少趁現在束縛很少,膽子很大,

讓我們一起挑戰自己,和這個小小世界。

是對自己說,也想拖你們下水。

讓我們一起走到

一起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