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不禁都佩服起來。

其實暑假以來發生了很多的事,精采的事,不過一直沒動力記錄罷了。

好像我什麼事情都因沒動力作罷。

豈是一個懶字了得。

 

許多的同學會,和人的接觸。宅在家什麼都沒有,只要一接觸人,我心情就會很好。

當然不包括一大堆人在台下的時候,我是極容易怯場的。

國中同學會,高中同學會,國小同學會。

會這樣排純粹是發生順序。

 

高中同學會就在前天,吃了千葉,其實就是一場很普通的聚會。

普通到,你的好朋友都沒來。

自然有些無味。

聊的話題竟然不是宅物就是生化微積分。這叫我怎麼參與。

我已經默默地在心理描繪數年後大家開始聊工作的畫面。

所以只能像我學長一樣埋頭苦吃。我覺得這一年下來我學會怎麼應付吃到飽,多少要感謝我學長。

 

 

國中聚會就有趣多了。事實上,我一直覺得國中小聚會比高中有趣得多。

我們已經聚了兩次,至少就我有參加的。

而且很嗨。

一次是陶板屋的聚餐,簡簡單單,只有7個人。可是卻很快樂。我在聚餐中老是會復發的發呆症也都沒出現。

大家聊的話題腥羶色,互相虧對方,肆無忌憚。

真的會讓人回到那個莫名其妙又帶點惡劣性格的國中時光。

神采奕奕就是用在這群人的臉上。

 

再早些天,同樣一群國中同學在酒吧聚會。

因為阿包是那裡的酒保,所以大家也就莫名其妙有種怡然自得的氣氛。

所以他也很順手請了一瓶酒。

我實在沒記起那瓶酒的名字。

我只記得 40%、白色透明的顏色。

我一直以為是 Bagardi(註),但問了 Andy 後發現 Bagardi 是紅色的蔓越莓萊姆酒。

所以這就成了個謎。

身為一個酒保,阿包幫我們弄了冰塊和可樂加酒,非常盡責。

還教我們一個遊戲。

關於骰子和酒的。

所以大家就玩著玩著喝著喝著,好開心。還碰到一個印度人和一個我忘記哪一國的人。

他們也加入了遊戲。

然後我12點就走了。離譜的是我在去之前完全不知道我要去酒吧這件事。所以我家長也都不知道。

還好我沒喝醉。唯一的缺點就是煙味重了點,弄得我不太舒服。

回到家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似乎沒人察覺到我重得要死的煙味。

 

聽說那天他們玩到兩點,大家都喝得醉燻燻。

而我只是喝了三杯很多可樂的酒和一杯可樂。

一點事都沒。

聽他們回家後的故事都是心驚膽跳,還有人騙說是打麻將。

噢真是辛苦了。

 

這個暑假我突然變得好愛你們。

龜,阿瑩,屁屁,山賊,阿包,林紅易(化名)先生。

 

下次多找一些好友出來吧。

鳳,k,婉宜,我好久沒見到你們欸。

我還欠k一頂安全帽,哈哈。

 

我們創造了新的回憶,和舊的人一起。

 

至於國小同學會根本還沒辦,好像負責人應該是我。這次以往的工作人員都沒空,也許會有點無力。

加油吧!

 


 

註:我在知識+找到Bacardi,是蘭姆酒的品牌,Andy說的可能是調酒,但Bacardi這個就是一個牌子,專做蘭姆酒的,也常當基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