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的。我又出去玩了。

 

  這次吉他社幹訓要去宜蘭和花蓮,總共三天。

我只想詳實地記錄,以防某天的遺忘。

 

 

  出發。一大早到達八角亭,從桃園趕來還比陳品華早。

噢,她已經在路上了。

整個八角亭只有喬治一個人,有些人在行大吧。

上車。是走到熊威。

一切就像無數次的校外教學和夏令營一樣。好多人,遊覽車。

一開始很嗨的卡k,後來因為大家太冷靜而作罷。

 

  阿如坐我旁邊欸,應該是這趟旅行陪伴最多的夥伴了。

 

  正午的七星潭真是要人命。攻城堡遊戲一定是害我變黑的元兇。

後來的團體和家人遊戲玩得好混亂,被我們抓到偷懶的空檔。

畫臉也太恐怖,還好G冰學長畫臉沒有跟G人一樣狠。

 

 

  騎腳踏車,享受青春的感覺,踏浪。只是我沒帶夾腳拖,所以跟LG龜在一旁玩石頭。

分民宿,卻不順路。就先到舊鐵道覓食吧。那家小餐廳上菜真慢。竟然留一個小時用餐也會遲到。

駐唱竟然會叫50屆的上台也太恐怖。可惜下雨了,不然那個舞台看起來好威。那一陣大雨把我們趕走了。

最後是社歌,是教學長大人和老頭的吉他。

 

 

  回到民宿,發現意外地高級。搶房間簡直是喜出望外。

我們的床有公主帳欸。木頭地板也好酷。

突然的模仿和交接儀式,帶著沈重意含又歡笑不斷。

 

 

 

  第二天由撿玉石揭開,有點奇怪,也很有趣。總是會莫名演變成打水仗。

還有好刺激的磯碕踏浪。根本是去給浪打嘛。總是會忍不住愈走愈前面。我離前方戰線最近的一次整個人都翻過來了。

腦袋理想的都是要淹死啦!

而且我旁邊只有弱女子幾隻。

傅先生提議的坐著小浪就會變大浪弄得我褲子裡都是沙。

真的是百玩不厭。

 

 

  後來手牽手和小安還有瑋璿學姊望著遠方的浪想像位移,有點玄。有點詭異。

陳品華一整個覺得很神經。

 

 

  爬山我沒去,好像很好玩。我跟LG去換衣服了,但其實我沒帶換洗衣物下車。

只好隨便沖一沖。

烤肉。

我們連火都升不起來。

還好有生火組的幫忙。

掠奪別人的食物也是樂趣之一。

驚喜準備得心驚膽戰,番茄解節的突襲也很恐怖。

結果唱得有點零零落落。

喔,他們應該還是很感動吧。

 

 

  第二天的民宿,我們以為分到了樓中樓,結果那竟然是給男生的。太過分了啦。

出去散步買東西,一路上不忘玩些默契遊戲。

不小心失言了,我對美宣沒有成見啦!真的!

第二天竟然在打麻將中度過。

喔~他們在屋頂陽台唱歌彈吉他好青春欸。

老頭的小麻將和紙麻將究竟流落何方?真是個謎。

 

  那天早上的包裹有沒有打進你們的心?到底有多少人有被乎攏到?

喬瑋的卡片有活動組的祕密喔!噓~

 

 

  傳藝中心有點酷,不過我們買的東西都是吃的。

要回家了。車上依舊一片安靜,大家都睡覺囉。

 

 

  回到政大還有續集,原本以為感人肺腑的小小雞誠懇懷舊演說,想不到是整人的放鴿子計畫。

「閉上眼睛,想三分鐘。想想你們當初加入吉他社的初衷是什麼。」

漫長的三分鐘。還好大家有張開眼睛啊。瓜哥等到打呼是怎樣。

結果變成尋寶遊戲。

 

  大聲公旁邊放了一張紙條,要我們接管器材並到器材櫃找他們。

然後那裡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張紙。

資訊105是我們除了行大以外另一個重要據點。

當然資訊那裏也沒人啦!

 

  留下我們,只有我們,要自立自強我們都收到了。

可是你們竟然躲到撒補位也太猜不透了。

還是要很熱血地唱完社歌。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你們聽到了嗎?

我要回桃園了喔。

ㄅㄞ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