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hroom

是的,最近運氣不怎麼好。 

  雖然我一向笨手笨腳,不過這幾天真的有點煩。

我的吉他弄丟了不知道算不算其中一項。

借去公開表演用卻以為他們有幫我把它收好,應該當下就跑去找的,這幾天沒有它真的不太好。

今天去魔豆之後又拉肚子,可能是豆漿喝太多了。

還好最後有替我的水果們找到歸宿,不然我還真的無法吃光他們。

 

  吉他社實在是個緋聞不斷的社團。吃個豆花也這麼沈重。可是我依舊一項都聽不懂。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吉他好弱喔,是否該有個循序漸進計劃表。

社務活動表演練吉他花邊新聞。好忙喔。

 

   系上有宿營,過幾天就要出發,好緊張。瞬間變成音樂節目負責人也很酷。好在大家很有天份,都練得很快。

我要挑戰@@,xx還有B女。(為了大一參加宿營的驚奇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

總覺得做什麼事好像都放不開,做不好。

可不可以專注在要完成的事中,而不要窮緊張?

 

 

  我想念我的吉他,拜託你快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