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 

  昨天和今天,那個天天發呆的羊連續哭了兩次。

 

  第一次大哭,是吉他彈著彈著眼淚就掉下來。是很生氣,很無力。

氣自己太弱,又老是心不在焉。偏偏有為兄爆炸強啊,很罩。抓歌編曲編G2,幾乎一兩次對歌就完成了。

驗歌一定又是我的失誤。

自己也不是聽不出來,還是一直這樣開頭這樣繼續。練了不少次,那些複雜的東西有為兄都搞定了,我連從頭到尾一樣的分散都零零落落。

我很沒效率。一直練一直練就是沒有抓到感覺。

有種拖累別人的感覺。

有種事情攬很多卻做不好的感覺。

  本來只是一兩滴默默滑落。

我只是頭低低地趴在吉他上,有為兄說他去拿一下水,卻一直沒回來。

然後聽到誰說了:「你去安慰一下羊。」

其實大家都發現了吧,有為兄也是。

每次都自以為哭得很低調。

  直到新聞和喜得真的靠過來,我就憋不住了。

水龍頭打開了。

  然後就是淚水鼻涕衛生紙。只能點頭卻說不出話來,很狼狽的哭相。

跟新聞、喜得、LG逃到停車場。一邊哭一邊聽他們說話。新聞的安慰和喜得的搞笑真是太厲害,通常我一哭,要是有人再叫我別哭我只會哭得更厲害。因為安慰的話語不免提到引發哭點的關鍵字。

沒想到這次我真的很感動。不知道是因為我敞開心胸大哭還是新聞真的太強。

喜得白痴飛行也太溫馨。

 

  沒想到沒想到。

今天驗歌結束,麗安學姊開頭的聊天時間,我說著說著還是擋不住眼淚。

不過這一次不像昨天不可收拾。也許淚水真的是情緒的累積,昨天發洩過了,今天再提就只剩一點點難過。

本來是想跟有為兄解釋,不是他說話太狠才刺傷我,哭點不是他的事實陳述也不是我的脆弱罵不起。

只是鬼打牆的無所進展,和我那個弱得亂七八糟的實力。

是我老是恍神,是我就是沒有像喜得那樣火力全開地什麼都問都學。是自責。

最後還是哭得不知道在講什麼,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精心準備的音樂是「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我前幾天才注意到這首歌啊!竟然又聽到還是在這種感性場合我超驚訝。

對了,詞是夏宇寫的詩改來的。他很酷的。可是我一直覺得那兩個念口白的人很像在朗讀啊,好破壞氣氛。

 

  值得高興的是,我講了許多非屁話的內容。

和新聞一起哭得亂七八糟真的很好,大哭大笑,我簡直像加入邪教的瘋子。XD

LG好溫暖,只是一直說我可愛,害我有一點暗爽。謝謝ㄇㄍ午夜的巧克力分食。

 

  我哭完眼睛種得像西瓜。醜死了。

  眼淚擦一擦,繼續向前走,而且要走得更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