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6.JPG 

 

  晚上六點到六點二十間集合。搭公車轉捷運,動物園到六張梨,人潮。

晚餐一元堂,溫馨火鍋兒,玻璃上有霧氣。先吃完的人在搭歌。信手拈來頗盡興。

大家一起唱!

金吉獎我是「最想看到曬太陽」第二名。我又不怕曬太陽。

聽到有人投我最性感哈哈,我都笑了。

洗得也得到第三潮和第二帥囉

 

  徒步到空地,唱不完的,感想、唱歌

倒數完美地搭配社歌,謝謝有為兄把吉他還我讓我彈跨年的社歌。

101的現場煙火,不近也不遠

各自分散,從升旗變福隆(新聞、有為兄、嘉莉、郁雯、雅文、小BK、後來的老頭)

一場充滿音樂的等待,曙光怎麼還不來?

 

  貼近舞台,來吧!焙焙!宇宙人、旺福、大囍門、盧廣仲

有點昏昏又被音樂提著精神,還跳了熱血勾勾舞,想睡的時候跟瘋子一樣

很開心。是不是要感謝很多人

大家沒睡都一副快死的樣子

小BK補眠快30小時

回來時日正當中

聽說我們醒著超過30小時

但是大部分都是晚上、午夜、等不到曙光的清晨

一出捷運見到正午的陽光簡直就要化成灰。

 

  回到政大的早餐店,把少少蛋餅填不飽的胃塞進一些可頌。

Bonus 是沒睡飽的抖抖神祕歌曲。在我手機裡喔!揪瞇!

不會公開啦但是要刪掉很捨不得。

 

   回到寢室大家還在睡(咦?不是中午了嗎?),我還很有意志力地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

可是要拿的時候爬不起來了。謝謝連婉棋。

睡覺睡覺,一年的第一天就是在睡覺中度過的。

亂七八糟但是很好。既飄渺又充實,我要把它釘在皮質上。

要是退色了,會感傷吧。

 


 

===============接下來是莫名其妙的感想分隔線==============

你的第六弦,換了一點都不會可惜。不皺眉頭的,就像我的新琴一樣。

那生命中哪個人都也一樣嗎?我想我回答不出來,也許摩羯座真的不擅長讀心。

摩羯座可以料到個性、行為,推想得很準,但是抓不到感覺,不知道是哪裡說的。不是摩羯座就算了,當做我自己的缺點。

通常我會遲鈍到忽略它們,雲淡風輕,但是沒有在乎的重量,總是讓我不安。既然是優點也是缺點我也只能接受它了吧。

在人們自己創造的曆法交接之時,必然產生的一種時空濃縮感。

跨過這一秒,有些具體的事情也不同了,又讓我猜想抽象事物的潛移默化,在這一刻檢視起來好像也頗有那麼一番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