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宅了..

也許該實施運動計畫。

吉他進度再繃緊一點。

聽歌聽歌。

愛有什麼不好、夜太黑、 The scientist.

積極!

早睡早起!

來看點純文學好了。

快推薦我書,我要文學的不喜歡什麼人生大道理的,但是用文學的方式呈現哲學思維之類的很歡迎。

畢竟我是個迂迴不慣於直白的人。

  我妹要學測了。

最近幫她也幫自己複習了一些雙曲線之類的什麼球面的東東。

整體來講回到家的兩天效率極不佳!

不行不行,動起來。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的自己。

就算是虛擬空間也一樣。

對事對人對地,理由。

  有追尋本質的衝動,本質讓人豁然開朗。

但是今天的的本質是拼湊來的,我也只能接受這樣

沒有標準答案的答案。

很喜歡跟妳聊天,雖然常常會毫無邏輯地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