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已經近在咫尺了還補心得有點怪,

不過就我記得的紀錄一些什麼吧。

 

早上是莫名的疲累(儘管睡了很久),又沒去成代辦(因為卡的關係)

這幾天重點都是在行大發生的事,其他如上課云云都不再是焦點。

 

今天搭歌盛況恢復了!開心!

開了例會,練習謝幕的時候又有一種感慨,雖然我跟阿如還是在玩白痴的遊戲。

大家輪流錄倒數短片,那些炸開來的笑容混著吉他聲,給我好多個重擊喔。

大致上是個悠哉的晚上。

 

晚上還是衝了永和豆漿,還強拉大炫一起。

見證了車神李佳佳;還跟黑道老闆愉快聊天。

練習 v.s. 對決

明天的模樣取決於我要不要擁抱它嗎?

 

本日一句:抱他啊! by 黑道老闆。

回到寢室還是在做資管工作,好想睡。等到了下一個天亮。

手機忘在行大了,還好由由學姊幫我收起來了。

 

第二天有點忘了。

等等再看看能不能想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