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ye 

然而大夥都在,

笑話正是精采,

怎麼好意思

一個人走開。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勉強;

在一片殘破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晴朗。

 

好多亂七八糟不合時宜的想法,

敲敲我的頭,看看

裡頭那個老愛跟氣氛搞叛逆的傢伙

到底在想些什麼。

 


 

 

今天又提到了好久不見魚之七秒,

不是七秒直線加速喔!

 

洗澡時間是想想時間。

有點莫名其妙不是我說,儘管有可能只是出於善意。

畢竟凡事都有反面想法嘛。

繭快掉了。

畢竟笨拙如我都考慮到了。

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我開心依然,

儘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