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苦是藝術創作的搖籃。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雖然我不知道對不對,我也不想犯以偏概全的謬誤,可是自己真的不管有病無病都呻吟一下才有打blog的動力。不過我今天要來一篇歡樂的。那就是吉他。
  最近其實有很多活動,還有聖誕夜的交換禮物。我加減都提一下好了,為我這幾天去北經盃做儲糧。希望我一回來就可以看到這篇文章被推爆喔!

  按這時間線來說。第一件事是方大同來吉他社。一整個很威。是方大同欸,不是幾個人坐在草地上的演唱會,而是在資訊006的小教室裡,講台上。天哪,我們距離這麼近。不過我向大家歡天喜地的闡述我的喜悅之情,卻意外地發現很多人跟方大同不熟。噢,我覺得他很紅啊。還是我真的對慢速的清淡音樂很有好感之故?算了。
  反正大同寶寶就是一個一開始宣傳也不多但是R&B唱得很有味道的一個香港歌手就是了。所以我把一些影片放在相簿,你們自己去看看吧。雜音很多就是了,我也不太會音訊處理。

 

  再來就是聖誕夜的歡樂交換禮物。當天一群人下課之後就馬不停蹄地殺到北車,然後吃完很酷的甜點吃到飽,櫻桃泡泡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採購和交換禮物。遲到的懲罰是圍著路人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不過大家都覺得囧的是路人。

DSC00131.JPG DSC00135.JPG DSC00140.JPG DSC00143.JPG DSC00144.JPG DSC00150.JPG DSC00151.JPG

  還有,昨天的吉他之夜成發。很歡樂,很多經濟的朋友都很有義氣地友情相挺。雖然他們來的時候都要結束了,但還是很酷。不過我彈的時候都不敢唱,手還一直抖,和弦應該也是按不好吧。接下來,來個歡樂的看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