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0.JPG 

說好的,一篇網誌。

 

  我知道最近友情連續重擊讓你很難過,只是太多太多事不在我們預料之內。

通常我保護自己不受傷的方法就是閃遠一點。

但是我知道你有你的直覺。我有我的,你有你的方向。

熱情如你想必無法坐視不管或漠然以對。

 

  而我想一件事從美好單純到晦暗不堪都是有跡可循。

說不定是定義害了它。大多時候我們都是從心所欲,而從沒想過最後會累積成傷害。

又或者,只緣身在此山中,單從電影主角的觀點看世界總會覺得是反派大壞蛋的錯。

錯錯錯究竟誰對誰錯,黑白與色彩繽紛。

Arbitrary.

我想考驗一下好久沒背的單字。武斷吧我想。

太武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