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以前神奇寶貝進廣告前的梗。

 

  第一次看到百變怪,忘了是哪一集。雖然它對失去自我的刻劃不夠深,但足夠讓我想得很多很多。

當下會覺得百變怪很威吧,隨心所欲地成為想成為的,集各項優點於一身。

其實若不是卡通莫名其妙的熱血設定,牠也不見得會輸。

 

  後來慢慢丟掉卡通的不切實際,再想想。

其實就是這樣吧。

我也是隻百變怪。

我的思想言詞舉止歌聲情感。

有多少是我

自己

 

  可是我現在混得還不錯吧,不是最強但適者生存。

百變怪的無往不利。也許這樣也不錯。

只是還是常常想找到真實的自己。只是沒有辦法停止。

這種渴望是不成熟,還是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