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U:

  離別充斥在人生中,各式各樣,

從擦肩而過到患難與共的人們就這樣不斷地錯身。

我以為每天一回來就能看到你們的臉,習慣成自然。

習慣。

真的很要命。

現在要分開了才來感傷,也太不切實際了吧。

 

偏偏不切實際是我的專長。

平常別離也不會皺一下眉頭,營隊結束,畢業典禮,從家裡搬到宿舍。

我從來擅於沒血沒淚地忽略。

可是感情啊,在你回頭細看的時候,就沉到淚水深處了。

 

不去觸碰,一碰卻擋不住的,偶爾也有這麼樣的暗湧。

湧上了每個毛細孔,再重重壓下。

壓在胸口。

 

有點喘不過氣來。

是鼻子的問題,還是真的沒有空氣了。

空氣。

 

清淡,必須,習慣,若有似無。

 

反正都是這樣,我說過,

最後的結局都是這樣。

痛也只有一下,過了之後的空白,後來的尷尬僵硬。

無限循環。

 

曾經很好的,最後最遠離。怎麼這麼大的反差。現在會惋惜,以後也是。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