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因為放在太淺的口袋裡,

我一跑動

它就摔落了。

雖然不到支離破碎

卻也傷痕累累。

 

今天找不到自己

沒有給你的歌;

雖然覺得每次去驗歌總是被砍了一刀,

但是接受一向是我的專長,

每天每天想要革命的心情

從來就不會發生。

 

今天稍稍被挑起了嗎?

還是沒有

 

如果說爭取的熱烈或是情緒代表重視程度,

那我到底最重視的是什麼?

因為逆來順受所以被看輕了 嗎?

 

也許是立足點也有一點不同吧。

畢竟我家人對我的態度一向超乎常理地包容,

這樣每天要面對的革命本來就比別人少了不是?

然後關於本質上的熱情,也許我只是早一點被澆熄...

 

堅持是成功的特質。

要是這樣難怪我不會成功。


 

剛剛看了一下上一篇文章,也許那時說不上哪裡怪的感覺和一閃而過又被壓抑下來的非光明念頭與小小質疑不是幻影...

唉怎麼會這樣呢,也許每次都選擇相信善意,打消質疑的念頭傻傻地前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