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_stairs.gif 好晚睡...

我的肝在哭哭

世界咖啡館

我一時之間竟然也會語塞

徐安和會長大人一定是感覺到了一點點

所以才會一直問我

要我堅定的說出答案吧

 

偏偏我就是個優柔寡斷的河蟹人啊

摸摸頭..

 

情緒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吧

在華人社會

理性與感性

好像重要度

都是照著

情理法

 

什麼以理講理本於理

清晰有效率的分野在很多人的思考模式中是荒謬的

 

唉唷威呀我的黑白灰理論要重出江湖了嗎?對的好像不永遠是對的。

 

對了,今天要恭喜小bk!

好好喔...好羨慕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