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重複,只是愈演愈烈。

而且事情已經亂到我完全法將這短短幾天發生的事歸納出個什麼來。

其實有些他們也不是沒想到,只是訴諸於單純或單一,但是換句話說既然不抱希望也就是說說

只能說今天的情形非開放系統囉

 

有些事就是永遠無解啊

反抗爸媽的死國中生

雖然從宏觀的角度很無謂

但哪天青少年都不反抗了好像也是社會病了的時候

而且其實有些什麼髮禁的對自我身體意識還真的有一些影響什麼的(扯遠

忽視所有青少年意見感覺也怪怪的

雖然我對於這一切的進行也感到有點點的莫名其妙

只能說結果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吧

要是我不能接受的可能我也會覺得很火,當然也會各憑本事把事情導向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也許直來直往也不能免除誤解啊,甚至已經到了解對方在想什麼但立足點完全背道而馳,所以我還是當個不直接的彆扭人好了

 

微笑面對

好多什麼

心得果然還是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