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太久沒好好地打一篇文章,想溫習一下,確認文字能力還在不在。

堆著一些事,比如遊記,比如火車上遇到的羅馬人,比如還沒整理的一大箱書和雜物。

但是coldplay的專輯已經在聽了,現在。

心態也該收拾,說好要做的那些事,反而因為安逸而擱置了。

 

在英國的時候,因為基本上對環境的陌生、對人的,語言的陌生,遇到過多的友善和不友善,反而做事很有目標。

可能是生活的挑戰極其明顯,日常生活和那些相對比較「麻煩」的事相較之下,好像也沒這麼麻煩了。

今天是中秋節,到小小家烤了肉呢。回到寢室,發現龐克女孩的留言。

原來她寄了封信給我呢!密密麻麻的是剛上大學的生活,回到西班牙之後的故事。

 

還有那些在英國萍水相逢卻不吝給我溫暖的人們。也該跟 Home mom  連絡一下吧。

看來又多了幾件事要去做了。

 

還有那些明顯不遠的未來規劃,也該開始煩惱了。讓旁人太為我擔心好像本末倒置了呢。

打工啊、補習啊、以後要幹嘛啊...

 

知道問題在哪裡就開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